Rylynn

第二日 晨

这是第二天 此时我坐在公车上 其实昨天忙里偷闲的想了很多 下午在帮助孩子们解决自己营销时候的猛的发现自己犯了同样的问题 强行的换位思考 强行的把自己设定成对方并站在这个角度设想一些可能性 本意上并不是这样不对 一是度的问题 二是适不适合的问题 所以这个问题上并不是推倒重来 只是需要少释放一些 不过对我来说好想比推到重来要难以把握 我害怕两点 一是我怕我自己会忘却而无法持续的保持这种心态 二是我害怕经历一番挣扎却走不向对的地方。 心乱的时候想一想三心不可得 觅心了不可得 知道怎么样是错的就知道对的是什么了。我不得不承认我有恐惧 因为仿佛在挑战二十年的我 回到她要什么 她要的是简单 我却想的好复杂 但当我试着去想的简单的时候 我发现很困难 所以是不是第一步就错了 我不应该去想。就如觅心了不可得一样 我要做的并不想的少 而是去斩断那些所谓念头 这样就是推倒重来了 斩断那些不必要的念头。 想的这么累 让自己这么紧张 也会感染身边的人 她要的是什么 就给她什么。汤圆那句话挺对的 失去了她 即使你想明白了 又有什么意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