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lynn

有一个男人很记挂你

    今天是我工作的第一天,谢总把西湖区20多个新人交给我,从零开始一点点培养,以后我基本就在城西常驻了,这一切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以前做市场的时候虽然也做培训,但是不会有业绩的压力,心里很坦然。这一次,我内心会有强烈的业绩压力,就好像培养小孩子一样。这是一件好事儿,能感觉到动力,能感觉到一点压力,这是很好的工作时候的氛围。同事都还很亲切,谢总和HR都在闲聊的时候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在下沙读书呢,大四的,学的新闻。HR看了你照片说你看着很实惠,挺听话的,当时我脑海里闪过的是一匹小野马,八大姑八大姑的跑!

    今天下午的课讲着嗓子有点吃力,很久没有讲这么久的课了。课后反响都挺不错的,谢总说之前面试过很多的讲师,基本都是10多年保险公司经验的讲师,但是现场讲起来都不太行,有一个都要入职了,但是讲了一节课大家反映不行,就劝退了。

    今天是坐公车回去的,我好久好久没坐公车了,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窗外的夜色,和形形色色的人,听着歌,你知道我要写什么了是么?是的,我想你了。你今天一天没出现,我心里会担心你,回到家才发现你下午发过朋友圈。其实,你可以回我一句,你到了。倒不是说你要报备啦,只是,有一个男人会担心你,很记挂你。

    你说你是一匹小野马,我知道,你希望趁着年轻,趁着有资本,去奔跑,我愿意在这个时候做你的大草原。其实我并不希望你跑到哪里都有你的草原,我会有点天真的希望我是独一无二的大草原。野马也会有跑累的时候,那时候可能小野马就变成了小白兔了,这时候我也愿意做你的小草坪。并不是说我甘愿做配角,而是,因为喜欢你,真的喜欢你,你应该是第一次听到我用这个词儿吧。我没有说过,但是,我感觉到了,我可能比我想象的要更喜欢你一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