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lynn

第三日 晨

其实要过这条马路并不难 就看谁在对面等你 这是一早醒来脑海里忽然蹦出的一句话,墨镜王的电影真是太对我这种骚包的性格。晕晕乎乎的走出门 阴 周四周五有浙江区域培训 周六是公司的农家乐一日游 周日要去处理汽车的情况 这行程开始满满当当的了 回到节奏中了

回想成熟和幼稚,从十八岁开始,不断的有身边的比我大的人说我比一般的同龄人成熟 为人处事 和一般人不一样 细思之 也许是因为一部分成熟的过快导致那些软处被保护而不再被重视。所以某些地方越成熟在某些地方会更幼稚?我以前总告诉自己 这并不是错 只是我的阅历不足以支撑我看穿一些东西。所以我渴望阅历 渴望经验。真巧 回顾毕业的一年多 经历的事儿很多了 多到此刻的我不敢再重来一次。感情 工作,这一年半 起伏 挣扎 受挫 被骗 社会教会我的让我唏嘘。

好了 一切都需要一步步走 下一步踩踏实了 我需要在这个地方把这一步踩踏实,对,没有比这一刻这一条更清楚的了。

评论